小阿团呐

不忙了 难以自觉 欢迎催更

失恋第十三天的凌晨三点

昨天晚上突然下雨来的灵感,

是朱正廷视角的,文笔渣瞎乱写,不知道会不会被喜欢.

如果喜欢的话我就再写一个黄明昊视角的.

是he是he是he.





现在是凌晨一点零六分,我好像又失眠了.

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雨的,刚才一直在看综艺,到下期预告的时候我才听见外面嘈嘈切切的声音.

我以为看综艺心情会好一点.事实上我确实也笑的挺大声.

脸都笑酸了,怎么心却更酸了.

我以为是手机内存不够了,又或者是它故障了.

我把微信卸了又重装,还有微博,还有QQ以及其他所有的社交软件.

可是他就是再没有找过我.任何方式都没有.

微信上的消息记录停留在十三天前.

“正廷,到此为止吧,我们.”

好刺眼啊,刺眼到我每次一看到眼睛就觉得酸涩.

和黄明昊认识多久了呢,我都记不清了.

穿开裆裤的年纪就玩在一起了.确认关系倒是花了挺多时间的,可能男孩子都开窍晚吧哈哈.

十三天了,我没睡过一晚安稳觉.我迟早把自己熬垮.每到晚上就特别想黄明昊.

都说夜晚人最感性,千万别在夜晚做决定.

以前不信现在信了.

仔细想想,我们俩确定关系是在夜里,前些日子分手了,也是在夜里.

当时大概是半夜一两点吧,我接到黄明昊的电话,其实我是有起床气的,接起电话听到那边传来软软的声音我就没辙了.

他说他睡不着,他说他不开心,他说他憋了好久的话说不出口,他说他不敢和喜欢的人表白.

其实当时我也迷迷糊糊的,只是知道他难过了,就尽力清醒过来好去安慰他.

我闭着眼睛自顾自的开始说着,也不过就是告诉他要勇敢面对自己内心之类的官方话,当时真的挺困的,我感觉我更像在说梦话.

“正廷,我喜欢你.”

他一直没有讲话,在我停下来以后,他终于憋出了这么一句.

然后我就醒了.嗯,突然就不困了.

我有点不知所措,电话那边黄明昊的声音再次传来.

“正廷,我喜欢的是你.”

然后我们就确定关系了.

再然后我就失眠了,就像现在一样.

不过心情是截然不同的了,当时快乐的要死了,现在难过的要死了.

外面突然就打雷了,我最怕打雷了,还有闪电.一会亮一下一会亮一下的,透着窗子照进来,好像鬼片.

以前下雨打雷都是黄明昊搂着我睡,说来也奇怪,他搂着我我就不怕了,睡得可香了.

这是分手后第一次打雷,我觉得比以往的每次雷声都大.

我躲在被窝里,我以为这样就能增强安全感.

结果就是捂了一身汗,还是胆战心惊的.

也可能是被吓了一身汗.

行吧,本来也是失眠,也不至于太糟糕,这一夜熬过去就好了.

解锁手机,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半.

我又忍不住点开微信,那句话依旧静静地躺在那里,没有上升的意思.

黄明昊,我好想你啊.

你真是个大混蛋,怎么都不想我.

算了,还是闭目养神吧.

我认命似的把手机扔掉一旁,眼睛好累啊今晚不会再看手机了.

我在脑子里播放着我们在一起的片段.回忆着我们之间开心或不开心的种种.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忍心说出那句话.

是我太幼稚了吗.

是了,我明明比他还要大几岁,可是总粘着他,让他天天为我操心.

我都忘记了,他也会累他也会腻.

我还以为他会惯着我一辈子呢哈哈.

枕头已经湿的不成样了,侧过身冰冰凉凉的触感让我很不舒服,我有些粗鲁的把枕头扔到地上.把身边的另一个枕头塞进来.

黄明昊已经搬出去这么多天了,怎么枕头上还是有他的味道.

好想哭啊,可是这回要忍住,不可以把他的味道再冲淡了.

雷声越来越大,我感觉他马上就要劈在我的头顶,把我劈成个大糊人.我又没做过什么亏心事,才不要被雷劈.

门铃突然响了,我以为是我幻听.现在是三点零七分,大半夜的怎么会有人来.

又响了一遍,我一点也不想去开门.指不定什么妖魔鬼怪呢,傻子才开门.

门外面的人坚持不懈,门里面的人不为所动.

接着我的电话响了,来电显示写的是

黄明昊.

我有些愣神,揉了揉眼睛拍了拍脸,继幻听以后我又出现幻觉了,果然十几天没好好睡觉熬不住了吗.看来明天是该看医生了.

但我还是赶紧接起电话,幻觉不也挺好,起码骗骗自己.

“开门,我知道你没睡.”

声音有些沙哑,听起来很累的样子.

门一开我就被抱住了,他好像是累的站不住了,整个人都趴在我身上,但是又把我抱的紧紧的.

我吃力的撑着他,这时候我也比他好不到哪去.

“昊昊,我好困啊.”

终归是来找我了,我还有什么不满足.何必要互相折磨呢对吧.

熟悉的味道直往我鼻子里钻,许久的硬撑在这一刻分崩离析,我的眼泪是真的流不完,我在他颈窝处蹭了又蹭,弄得他衣服上全是眼泪.

真是太好了,我还可以这样抱着他.

“正廷乖,快睡吧.”

在失恋第十三天的凌晨三点,我们又重归于好.

评论(2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